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1.无上妇皇女天魂归位 (3 / 5)

作者:istar 最后更新:2021/12/1 4:52:35
        李崇德迎娶长嫂的做法,在前朝遗民看来是1,但本族的诸多共妻家族都是完全支持的。兄长去世了,弟弟接替其位置不是很正常吗?而且皇族已经非常照顾遗民的习俗了,并没有以共妻的T制来维持婚姻,而是表面的一夫一妻制,遗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?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些共妻贵族看来,当初建国时就该直接把遗民们全部屠戮殆尽,或者直接把它们全部贬为贱籍,可惜开国皇帝建文帝Ai上了一个遗老的nV儿,这才开始了表面一夫一妻,实际共妻的皇族婚姻模式。

        开国皇后为了给自己的族人争取权利空间,才劝说皇帝立法,帝后婚姻必须是一夫一妻的形式,内容是可以多变的,但形式必须要保留。这才让人人唾弃的一夫一妻制一直保持到现在。直到今天国中的贵族阶层都很不满“一妇多夫制”被“一夫一妻制”压低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中的很多人写了不少文章抨击一夫一妻这四个字就是对妇nV的大不敬,为什么是“夫妻”而不是“妇夫”,妇人生儿育nV管理家族,把持着家族的运转,劳苦功高,不应该是家族的重心吗,为什么要排在后面,为什么要称为妻?一个家族夫没了,还有其他夫,但不能没了妇。

        有大学士专门写了文章论述,妻这个字在遗民文化里本身就有地位低下的含义,指庶人配偶和御,难道尊贵的堂堂国之大妇,竟然是“庶人的配偶”,甚至说是遗民文化中最肮脏下贱的妾文化?为什么要称国之大妇为皇“后”,而不是按照传统文化称大皇妇?还把皇夫改成皇帝。直接不给其他皇夫留位置。而且皇夫并不是家族的管理者,改成帝,不就是越俎代庖吗?而且法律还规定了皇nV不得有继承权,这到底是什么劳什子法律?简直违反天X。

        总之从一开始尚族贵族们很反对这些法律规定,但是开国皇妇非要立这些法,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。没人理解为什么一个nV人要做这些损害贬低所有nV人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的大学士们有的分析,说是遗民的遗毒思想毒害了开国皇妇。而皇妇的法律约束了她的子嗣,皇妇的思想遗毒也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消散。有的则认为是遗民亡我大尚国之心不Si,所以才蛊惑皇妇做出这种事情。想从根本上动摇国之根基,一定要警惕!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国师所言,安乐公主为护国运献魂之说,很多贵族完全表示认同,举国认为安乐公主是尚族在天母妇们显灵肃清异族遗毒的象征,公主也是庇佑尚族的天妇们意志降临人间的象征。安乐公主能让大尚国回归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七岁生辰醒来也是有深意的,七并不是随意的数字,七字代表了对妻字的毁灭,也代表了妇法在大尚民族的重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季姜是不知道这些的。目前她眼睛看到的就是一群跳大神的在那里蹦跶念经。这些人穿着古人的衣服,也不知道是哪个朝代。她历史学得不好。平时也不看古装剧,高中学的又是理科,哪里知道这些。初中历史课忘得差不多了,高中历史课全都上了数学。目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也不知道啥情况,看起来好像“自己”是快Si了?还是鬼附身了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