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不知道标题要写甚麽1 (1 / 2)

作者: 最后更新:2023/6/15 12:22:37
        早上9:00

        "阿~"

        "今天也要超越极限的训练"

        "吵Si了!!!!!!笨蛋斯塔,安静一点!!!!!!"

        诺艾儿早上也好有JiNg神哦!

        早上9:30

        "来~亚斯塔这是你的早餐,要多吃一点喔!"

        "恰咪前辈,谢谢"

        "笨蛋斯塔吃快点等一下团长要亲自训练我们"

        "!@##@!@@!@#!!#@"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